FLO

oo不断磕cp的日常( ̄

夏天的风 我永远记得07🍃🍃🎋(下)

 

生活似乎又回到了以前,两人一起起床,一起吃早饭,王一博还是会送肖战上班,但他们再也不会坐过站。

 

日子一天天过去,两人像几年前在街上遇到的小情侣一样,也会唠叨些家长里短,有时候两人会因为一点点小问题就开始打闹,到最后总是不了了之,因为王一博总是说不过他战哥,然后就会从王怼怼变成王对对。

 

他们的生活也就像正常的小情侣般,白天各自上班,晚上相拥而眠,节假日会送上自己为对方精心准备的礼物,生日时会默默卡点发朋友圈。

 

但这一条永远都是仅对方可见。

 

没人知道他们在一起,没有人为他们送上祝福。

 

这一场盛大而又唯美的戏,只上演在对方的视线里。

 

 

再后来,肖战的工作室越做越大,接到的case也越来越多,甚至许多大的广告公司都会舍弃公司内的设计小组,来找他们策划。

 

案子越来越高端,肖战的名字也慢慢出现在各大杂志上,圈内人都知道了这么一个从无名小组慢慢白手起家的设计师。

 

在某个宴会上,聚集了很多一线二线的明星。

肖战看着眼前这些穿着华丽,嘴里不断说着客套话,脸上挂着虚假的笑容,他就格外想自家的小朋友。

 

 

但第二天,肖战的名字愣是被挂上了热搜榜。

 

什么天才设计师,什么外貌才气兼备,什么颜值丝毫不输娱乐圈各大明星.....

 

各种各样的词被压在他的身上,他的微博突然开始涨粉,以前那先无人问津的微博被人一条条翻出。

他曾经的作品也被许多网友翻了出来,甚至有网友扒出他曾给王一博做过策划。

突如其来的流量和当经娱乐圈里最火爆的流量相撞。

这一切来的十分突然,以至于他每次躺在床上,看着网上那些不靠谱的投票,总是要微微叹气。

 

“什么啊....肖战和王一博谁更适合当男友......”

每次看到这种问题,小朋友总是从旁边凑上来,抢掉手机,然后开始上下其手,腹黑地凑到肖战耳边说:“哥,我觉得我适合当你的男友。”

 

然后就一口吻上他,然后整间屋子里就回荡着肖战的叫骂声,到最后慢慢变成微弱的呻吟。

 

每年一到了年假日的时候,家里的人总是催婚,告诉他他已经三十多了,不能再拖了。但肖战每次都会用工作为由,推脱掉所有的相亲。

 

 

再后来,王一博被狗仔跟踪,拍下了他跟肖战的照片,发到网上一片哗然,公司质问他是怎么回事,他没有否认,而且表示都是真的【bjyxszd!!!】。

再后来公司看着日期所剩不多的合约,决定放弃这棵摇钱树。

他们以为这一切的赢家是他们。

 

可这一切都在肖战和王一博的计划中,要不然隐藏了几年的恋情也不会这么容易就被曝光了。

 

粉丝知道这一切有崩溃的,有脱粉的,有在网上造谣骂人的,甚至还有到王一博家堵门的,去肖战的公司闹事的。可等他们到了那里,早就是人去楼空,再无消息。

 

肖战把公司迁到了别的地方,手持工作室的一部分股份,把自己的位置交给手下的一个二十几岁的小朋友,他叫郑繁星。

他刚回国的时候,工作室刚刚建立,这个小朋友还在上大学,找到他是因为想实习,可渐渐的他看出了他的才气,于是决定好好的培养他。他和王一博的关系也只有他是最先知道的,他没有觉得他们恶心,而是送给了他们第一个祝福。

来自朋友的祝福。

 

再后来,他们告别了父母,准备去国外定居。

他们去全球各地旅行。

他们一起去芬兰滑雪,坐在小木屋里烤火,两人披着一张毯子,肖战悄悄放了鬼片,然后王一博就会紧紧的抱住他不松手,到了床上更是整个人挂在他身上,让肖战喘不过气来。

然后他们一起去冰岛看了极光,当他们背靠着帐篷,看见漫天的绚烂映入眼帘,那光像是纱幔一般的结界,将他们与全世界都隔开了,心里也只剩下彼此。

 

 

“王一博,你说,对着极光许愿有用吗。”

“你试试。“

“我希望我们的家人朋友都身体健康。”

 

一个很平常却也跟肖战本人很贴合的愿望。

 

“还有,我把你的愿望借过来,”肖战笑了起来,露出他的两颗兔牙,眼睛弯弯的,好像盛下了整个天空。

眼里快要溢出来的情意感染了王一博,问道:“借给你做什么?”

 

“因为只能许一个愿望啊,所以我把我的愿望送给爱我们的人。”肖战看着王一博,认真地说,“然后再借你的愿望,送给彼此。我希望我们能够永远在一起,不管是贫穷还是富裕,不管是健康还是疾病,王一博,你愿意吗。”

 

明明婚礼上听起来那么客套的词,在他的嘴里,就变得格外的动听了起来。

 

王一博吻上他有些冰凉的唇,细细的啃咬,慢慢的品味,等到一吻结束,天上的极光也渐渐开始消散了,两人也就回到了帐篷里。

 

一夜缠绵。

第二天早上两人回到小木屋,休整半日,就坐上了回程的飞机。

至于下一站是哪,谁也不知道,答案,只藏在他们彼此的心里。

 

 

无论今后,他们要去哪,有多少很冒险的梦,再也没有人阻挡他们追寻的脚步。

但不管多少年的春去秋来,四季变换。

依旧不会忘记的,是那年夏天,你我相遇时,穿堂而过的风。

清清楚楚的记得,你哭着喊着告诉我,你爱我的事实。

 

 

 





最后留下一句来自作者的呐喊:bjyxszd!!!

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