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

oo不断磕cp的日常( ̄

夏天的风我永远记得06🍃

06♡. ​

那年夏天过去后,肖战就辞了工作, 拿着几年来存下的钱去国外留了学。

王一博的案子,是他在国内的最后一个策划。

绯闻被公司澄清后,王一博就再也没有过绯闻,公司也表示再一再二不可再三,所以再也没有人敢动他的心思。

同样,王一博本人也不经女色,成为当代娱乐圈的著名唐僧。明明还是少年,日子过得却像一个已婚人士不修边幅。再后来,他加入车队,把自己的爱好摩托车发展成一个副业。他多次在小组内拿下冠军,连他的老师都说他是一个天才。

 

可王一博从未那样想过。

 

他享受骑在摩托车上的那种感觉,那种风驰电掣可以让他忘掉一切外界的事情,尤其那人的笑脸。

 

他每次出国,看着那些他依然不认识的牌匾,拍下来却无人分享。

他总是点开他们俩的对话框,然后又关上,来来回回,循环往复。

 

他和肖战不一样,各大媒体,还有粉丝都会时时刻刻暴露他的踪迹,无论是机场还是摄影棚,生图遍网。

可是他再也没有见过肖战的照片。

他的手机里有一个相册。

里面存下的全是肖战,吃饭的肖战,睡觉的肖战,还有做案子时烦躁的挠头的肖战,还有跟他一起做鬼脸的肖战,还有为了让他卖萌,自己做了示范的肖战.....

脑子被这个名字填满,生活被这个名字填满,可是也只有名字,仅此而已。

 

当他知道肖战出国留学时,他到处找人询问那人的踪迹,可是没有。

 

他没告诉任何人,他去了哪个国家,去了哪个学校,王一博打着他存在手机里的电话,回应他的只不过是冷冰冰而又机械的女声。

 

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,是空号。

 

每天晚上躺在床上一闭眼就是那人的笑脸,然后就再也睡不着。

 

 

 

肖战回国的时候,已经过去了四年。

曾经就职的小公司如今也成为了国内排得上名号的企业。

他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,手下带了几个踏实肯干的小设计师。一个个都是刚毕业没多久,干劲满满,跟他发誓说一定会做出成绩。

 

他看着他们,有时候也会想到原来的自己,那股热血的劲头,不服输,愿意去拼,去闯。

还有被自己埋在心底的那一份年少轻狂。

 

再后来原来的老板得知他回了国,疯狂想把他招揽回去,但他看着自己工作室的这些依附着他的小员工,他婉拒了老板,并且表示如果有什么案子,他愿意帮忙。

老板看很坚定,也就没有强迫他,只是在走的时候,留了一句话。

 

“其实当初你们的事我都知道,这些年他一直都在找你。”

 

找我又能怎么样呢。

这是一条巨大的鸿沟,数千万的人隔在他们的中间,并不是他想跨过去就可以跨过去的。

 

又到了黄昏,是一个适合下班的时间段。

肖战看着办公室里的小员工们一个接着一个的离开,还有几个女孩子坚持要等太阳落了山再走,而他还在修改手头的案子。

当天色终于慢慢暗下来了的时候,办公室里的人也走空了,他的案子也快要改完了。

他锁了办公室的门,从电梯下了楼,在公司门口看到了熟悉的人影。

他下意识的想要逃,可面前的人没有给他机会

他转过身,那人跑过来从身后抱住他,力气大的像是要把他揉碎,揉进自己的身体里。

 

“放开。”

肖战的声音有些发抖,但他并没有挣脱王一博的束缚,身后的人蹭了蹭自己的头发,将自己抱得更紧了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肖战听见身后小孩的声音,这么多年闷积在心头的心事像一个潘多拉魔盒,在此刻被打开了,或许是委屈,或许是痛苦,又或许是未能完全遗忘的爱意从脑海里浮现出来。

这一刻,他想抛弃所有的原则,跟他在一起。

 

”嘶,疼,别抱这么紧。“肖战轻声对身后的人说。

肖战感觉身后压着自己的小朋友松了松手臂,他转过身来,看着四年未见的王一博,不不,是四年没有看见过自己的王一博。

 

小朋友长高了些,现在已经跟自己差不多高了,五官更加硬朗,就是眼睛还红红的,像个兔子,肖战看着他又抱上了自己,还用下巴蹭自己的肩颈。

 

“多大了还撒娇啊。”

"........"

 

“我好想你。"肖战听着王一博带着哭腔的声音,自己也很难受。

 

是啊,我又何尝不想你。

 

四年前,当他刚刚走出机场,踏上那一片陌生的土地,白茫茫的一片,无论是地上还是树上,还是屋顶,到处都是雪。这对于他这个南方的孩子,就是一个天堂。

当他激动的用相机记录下一切的一切,他却不知道该跟谁分享。

跟父母报了平安后,他给他预定的寄宿家庭打了电话。

那家人很好,很慈祥的爷爷奶奶带着一个孙女。

 

他在那里住了半年就搬了出来,每天除了分析学校教授给的资料,就是自己画稿子挣钱。

这期间有很多女孩子跟他告白,他看着她们自信却又腼腆的笑,总是会想起那个夏天,王一博总是喜欢故意惹恼他,然后看着他笑,然后他们互打。

 

他拒绝了所有人,一个人过着一个人的生活。

他总是会点开手机上仅存的那个软件,在网上搜集关于他的消息,无论是机场,还是杂志,他发现他再也没有带过口罩,他脸上的表情还是那么的淡漠。

 

他以为他早就忘记了自己,他一定过得很好。

 

 

 

 

可是现在,事实告诉他并不是这样。

他的小朋友会抱着他哭,跟他撒娇,告诉自己他想自己,还把眼泪都蹭到自己的衣服上。

“你还走吗?”王一博感受着怀里让他朝思暮想的人带来的温度,生怕下一秒这一切都溜走了。

 

“不走了。”

 

“真的吗……”

小朋友的声音闷闷的,毛茸茸的脑袋离开了肖战的肩膀,眼睛里还有点眼泪,但他的视线直勾勾的盯着肖战的眼睛。

肖战没有躲避他的视线,用手抹了抹小朋友脸上的眼泪。

 

“嗯,真的。”

 

 

恋人之间的对视总是会让周围的温度慢慢爬升,像是一个磁场,他们的眼里只有对方。

一个吻的开始,是轻柔的,带着四年来的思念,还带着对对方的试探,当两人都明白了对方的心意,就会去加深这个吻,唇舌在口腔中来回追逐,两人都像是不肯示弱般的疯狂夺取对方的氧气。

最终,还是肖战落下阵来。

腿有些发软,但腰身被那人箍住,整个身体被他支撑了起来。

 

肖战看着扶着自己的小朋友眼睛发红,两人紧紧相贴的身体让他也感受到王一博身上不正常的温度,还有不安分的手。

“回家做...可以么?”肖战看着王一博的眼睛,询问他。

“好。”
















每错 我卡肉😃😃😃我发现姐妹们都喜欢看🚗😃😃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