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

oo不断磕cp的日常( ̄

夏天的风 我永远记得🍃

 

03♡. ​

 

那天以后,肖战的脖子上就多了一根项链,很少摘下来,同事们都调侃说他谈恋爱了,他总是轻笑着反驳他们,其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带着,可能是喜欢吧。

 

王一博的策划定下来后,来公司的频率越来越高了,几乎每天都会来,而肖战总是会站在摄影棚里看着他拍摄,看着他补妆,有的时候视线相撞,两人就笑了起来,每到这个时候,照相机的快门声频率就格外地快,而肖战就会尴尬的笑了笑。

 

明明生活还是一样的过着,工作还是一样地做着,但这一切都让肖战对新一天的生活有了些期待。

 

夏天的八月只会更加的热,王一博的杂志发售出去之后,销量每天都在猛增,这一次让公司的盈利颇丰,于是公司准备开一个庆功宴。

 

肖战听了这个消息,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不高兴。

这次的功劳,老板早就把一大半都归在他的身上,到时候,大家肯定又要奉承许多说辞,每次一想到这些,肖战就感觉自己本来就因为想案子而岌岌可危的发际线又要长高了。

而且,他酒量不好。每次老板敬他酒,只能硬喝,所以导致每次晚宴回家就要趴在马桶前吐好久,第二天的头也特别晕,工作状态全无。

有一段时间,公司外交频繁,老板总喜欢带着他,因为他本身就是公司的老成员,再加上设计公司的高管大多都是女性,对他这样一个长得不错,能力不错的年轻人更是感兴趣,于是都来跟他谈合作,这也为公司带来了不少利益。

可越是这样,他的酒也就喝得越多,可是也不知道为什么,喝了这么多酒,酒量却一点长进也没有。而且他喝酒还挺上脸,每次一醉,就总有女高管来调戏人,他也不能做什么,只能乖乖的听着。

所以有一段时间,肖战真的超级不想上班,于是就做了一系列很丧表情包发到网上,是以一个鸭子为原型的,结果发现反响还不错,可能是大家都被这不咋样的生活折磨了。

王一博卸完妆从化妆间晃了出来,晃着晃着就来到了办公区,透过玻璃,看着肖战坐在位置上发呆,悄悄地走了过去。

“嘿!战哥!”

肖战被吓了一跳,手机都没拿稳,从手里掉到了桌上。“WOW!太火爆了王老师!”

办公室里的同事们早就见怪不怪,一个月下来,王一博和肖战的关系越来越好,而王一博每次跟肖战在一起,话就变得格外多。有的时候来办公区,他们俩经常为了一个很小的问题可以争论很久,经常被同事们嫌弃,而在这一群认真工作的员工们中总夹杂着几个花痴小迷妹,王一博一来,就拿出手机开始卡卡卡咔的拍着照片。

刚开始的时候王一博还会冷着脸,表示拒绝,但一天天过去,他发现无视也不失为一种好办法。

“战哥,饭吃了吗?”

“啊,还没,我这里有个案子要先弄完,快了,等下再吃吧,你先去吃。”

肖战抬眼看着身边的王一博,又看着屏幕上的图纸,感到无奈。

“那我先去吃。”王一博凑到肖战的耳边,“战哥,加油。”

他的嘴唇微微擦过了肖战的耳郭,肖战的耳朵蹭的一下就红了。

肖战回过头,看着始作俑者王一博的背影,咬了牙,没过多久就将精力转到了案子上, 等案子改完,已经有吃完饭的同事陆陆续续回来了。

肖战离开工位,在走廊上看着领着一个袋子的王一博朝自己走来,对于一个饿着肚子的赶稿人员,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去好好吃一顿,犒劳一下自己,于是跟王一博挥手打招呼后,快步向公司外走去。

“战哥!"

肖战不解的回过头,看着王一博举起手中的袋子向他摇了摇。

看着王一博得逞的笑容,肖战心里想,还算有点良心。

拿着王一博的爱心餐,坐在办公区旁边的休息区,令他没想到的竟然是里面有茄子。

“那个,其实我是不吃茄子的。”肖战看着菜里的茄子,不由得有些发怵。

“啊?战哥你不吃茄子....那给我吧。”

肖战看着王一博的笑,鬼使神差的夹起茄子就往他嘴里喂,而王一博看着肖战的动作也张开了嘴,当筷子被王一博含在口里时,肖战才清醒过来,猛地将手收回来,结果原本可以稳稳落在王一博嘴里的茄子掉在了他的衣服上。

“啊!王老师对不起啊。我不小心的,都怪我。”

肖战抽纸去为他擦拭衣服上的污渍,完全没有注意到王一博的情绪变化。

“肖老师,没事,我回去换衣服吧,饭要是不和胃口就倒了吧。”说完王一博就起身离开了原地,留下肖战还保持着的刚才擦衣服的姿势。

王一博坐在车上,整个人周身气场不断降温,因为刚刚那个小小的动作,王一博就知道,肖战没有那个意思。

“避嫌?本事了。”王一博冷下脸,看着手机屏幕里之前拍下的肖战的照片,不断地将手机握紧。

 

晚上的庆功宴还是照常到来了,肖战因为中午的事情一整天都心不在焉,老板在台上言辞振振的说着什么,周围的同事不断给老板鼓掌捧场。这次收益巨大,不仅是本公司的职员在场,还有几个和老板关系很好的别的公司的老板也来了。

发言过后,菜也上了。

肖战看着这些平时吃不上的菜,毫无食欲。中午那一餐,吃的胸口闷闷的,脑子里全是王一博当时冷下来的脸,越是想要将他赶出脑海,心里越是烦躁,郁闷。

“不就是衣服弄脏了,至于吗?难道是我不喜欢吃茄子他生气了???这也太幼稚了?”

肖战丝毫想不出他生气的原因,但是也没能将这抛之脑后。

宴会过半,大家吃的也都七七八八了,各个公司的领导也开始交谈了起来。

“肖战!”

肖战抬起头,看着远处拿着酒杯朝他招手的老板,内心有些拒绝又有些坦然。

 

 

是不是喝醉了,就不会记得了。

 

 

肖战想着,拿着酒杯,又扬起嘴角,带着他那标志性的笑容迎了上去。

“小战这么久不见又变帅了啊!”

“对啊,有没有找女朋友啊。”

“没有没有,还没有呢李总,工作的时间都不够呢,哪里还有时间谈朋友啊。"

 

又是这些问题,真麻烦。

 

“小战你这么讲,那就是在怪我苛刻你了?”

“老板,哪有,您别这么说,您对我还不够好么,您在这样说,各位又要看我的笑话了。”

肖战搬出他多年经验累积的套话,回应着老板们有一句没一句的问题。

 

酒过三巡,肖战有些醉了,而各位公司的老板却还清醒的很,一直喝酒,肖战站在旁边,只能陪着一杯一杯往肚子里灌,再加上心上压着一件事,肖战不停的给自己灌酒。

“诶,小战今天怎么喝这么多?”

“啊.....害,没事,就是看公司前景大好,为老板高兴啊。”嘴上这么说着,其实脑子早就不太清醒了,人间社畜可不是说说而已。

“竟然这么高兴,那我们继续喝!"

老板听了肖战的话也更加开心,举杯想要继续畅饮。

这时,一只手把肖战的杯子截了下来。

“我替他喝吧各位。”

 

王一博不知道该说什么,一进大厅就看见肖战举着杯子,和一群老板开怀畅饮,脸微微发红,整个人虽然站在那,但身体已经开始有些晃动了。

明明他很生气,可这人还在这儿谈笑风生,脑子里更是混乱。

在场的老总看着突然出现的王一博感到微微惊讶,看他为肖战挡酒更是诧异。

“哦哦,大家都知道,一博的策划是小战做的,所以他们在一起工作了一个月了,关系挺好的。”

老板一解释,在座的都点了点头。老板看肖战站的已经不太稳了,于是说,“一博,那小战就交给你了。你帮我把他送回家啊。”

“好。”

王一博跟老板交换了一个感谢的眼神,扶着肖战就往酒店外走去。

 

 

快到肖战的住处,王一博叫助理先走,等下有事联系,于是助理了然的开着车走了。

王一博背着肖战,非常吃力,好歹也是个一米八三的大男人,整个身体的重量都压在他的身上,王一博走路也很难。

 

“王一博,,,,,放我下来......"

王一博还在想他是如何辨认出自己的,肖战就趴在路边的一个垃圾桶吐了起来。

看着他吐得很难受的样子,王一博气消了一半,走上去拍了拍那人的背。

吐到吐不出来了,肖战终于直起身子,看着给他递矿泉水的王一博,眼圈突然就红了。

接过水,漱了漱口,感觉脑子也清醒了一些。

 

两人并肩往肖战家里走,两人心中明明都藏着事,但都一个字不吭。

 

肖战走路还是有些晃,虽然清醒了些,但酒精作祟,他还是开了口。

“一博.....你下午是生气了吗...我不知道你在生什么气,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这样了,我们是朋友啊,我...”

 

肖战话还没说完,嘴就被堵住了,王一博趁着肖战半刻的失神,撬开他的嘴,一只手按上肖战的后脑勺,一只手按着肖战的肩膀。

等到肖战回过神来才挣脱开。

“王一博!你疯了!这是街上!”肖战压着声,用气音对王一博大喊。

“是,我是疯了,我疯到看见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你,我喜欢看见你的笑,我想要参与你的喜怒哀乐,我看到你跟别人凑的太近我会吃醋,我会为了你一个小小的动作上心很久,你说,我是不是疯了?”王一博说着说着更加的嘶声力竭。

 

肖战看事情不对,虽然他被这三言两语炸的不知道怎么办,但他知道如果被狗仔拍到,王一博就完了。

他二话不说拉着王一博就往他家跑,等到了家门口,肖战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,而王一博也被肖战的行为弄得不明所以。

打开门,肖战换了鞋就躺在沙发上缓了缓,本来就喝酒有些上头,再加上王一博的轰炸和跑了这几步路,让肖战精疲力尽,脑子发昏。

站在玄关处的王一博看着肖战,看着他不停的揉自己的眉间,他知道,如果这次没成功,或许,连朋友都做不了了。

 

“王一博...”

“......."

“过来...."

王一博看着肖战,缓缓走了过去。

“你说你喜欢我啊...."

肖战的眼睛因为醉酒蒙上了一层雾,眼里的情绪不停流转,让王一博也猜不透这个比自己大了六岁的哥哥在想什么。

 

 

肖战伸出手,王一博看着他,不禁也把手伸了过去。

昏暗的灯光下,两人的手一拉上,肖战就把王一博拉了过去,王一博没料到肖战会用力,于是整个身体都往沙发那边倾倒,另一只手堪堪撑住了沙发背,才没有整个人压到肖战身上。

 

肖战今天因为庆功宴特意穿了衬衣,现在扣子已经解了三颗了,好看的锁骨和肌肤落在了王一博眼里,王一博的脑子更加乱了。

 

肖战慢慢坐起,贴上了王一博的耳朵,“你想试试么,王一博?”

 

王一博低下头,吻住刚刚问过的唇,肖战的嘴里有酒的味道,酒精冲到王一博的嘴里,让他更加想要加深这个吻,手也附上了肖战的腰身。

 

王一博是快失去理智了,但肖战还没有,

“别…”

肖战抓住王一博想要拉下他衣服的手,逼着他清醒。

“给我一点时间好吗……我不想…这么快…”

王一博看着肖战的眼睛,脑子也慢慢恢复了清明,忍了很久,王一博才冷静下来了一些。

“浴室在哪…”

肖战指了一个方向,王一博就去了,过了一会儿,就从里面传来了水声。

肖战坐在沙发上,抱着腿,回想着刚才发生的一幕幕,心里竟然又些欣喜,手不小心碰到了还挂在胸口的项链。

 

的确,一直带着,是因为喜欢罢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