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

oo不断磕cp的日常( ̄

夏天的风 我永远记得02🍃

 

02♡. ​

 

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里溜了进来,把昏暗的房间照亮,床上的人吧唧吧唧嘴,好像并没有意识到时间已经不早了。

过了一会儿,他猛地睁开眼,翻了个身摸到旁边桌子上的手机。

“啊西!忘记充电了昨天晚上!完了完了完了完了………啊啊啊…怎么会睡过呢!”

肖战冲进厕所,用飞快的速度洗漱完毕,换衣服,出门!

 

 

咕噜噜噜……

的士上的肖战摸了摸自己的肚子。

“好饿……”

 

 

饿着饿着,车也就开到了公司。

付钱,冲出车门,冲向公司,冲进办公室。

大家都在有条不紊的工作着,似乎并没有人注意到他的迟到。

 

肖战把电脑放在桌上,将昨晚修改好的图纸发给客户后,突然想起来昨天被意外授予的工作,于是查了查王一博的行程,发现他正在摄影棚里,于是就拿着笔记本赶了过去。

 

王一博坐在棚里靠边的位置,美术组正在布景,刚刚拍摄完的他准备为下一组拍摄换发型。

而肖战赶到的时候,恰巧碰到王一博从摄影棚出来。

“啊,王老师您好。”

肖战笑了笑。

“你好。”王一博看了他一眼。

“嗯。哦对了,我们老板说您想让我帮您做设计策划是吗?”

“嗯,对,我们可以交流一下。”

“啊啊,好的。”

肖战跟着王一博去了化妆间,肖战看着王一博弄发型,看着看着,肚子又叫了起来。

“啊,不好意思不好意思…”

“肖老师早上没吃早饭吗?”

 

“啊…是…”然而肖战还在为了这一声肖老师感到惊奇。

 

“呐,给你,以后记得吃早饭。”

明明语气没有谁能改变,还是淡淡的,但肖战感觉,一切似乎有些与之前不同了。

 

肖战看着正在做发型的王一博,感觉还是第一次这样仔细看他的脸,棱角分明的下巴,精致的眉眼,甚至连皮肤都那么好。

 

“肖老师?我好看吗……”

“啊?啊…好看好看…”肖战回过神来,尴尬了一下。

“肖老师也很好看呀。”

 

蹭,肖战的耳朵通红。

他说什么?

 

“啊哈哈哈,没有没有,我…我先走了…王老师拍摄顺利啊。”,落荒而逃的肖战在走廊上,用双手捂住发烫的脸,快速向办公室移动。

 

“啊西,我怎么会脸红啊啊!这什么情况!我一个大男人我在害羞些什么???”,肖战懊恼的想着,看了看手里的笔记本,想起了正事,转头又回到了化妆间。

“那个,王老师,我们聊聊策划吧。”

“刚才想跟肖老师聊的,结果您扭头就走,我还以为您不想聊了。”

“啊哈哈,不好意思,我刚刚想起来一件事,就离开了一下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。”肖战看着化好妆的王一博,突然晃了晃神。

“那我们是拍摄完聊还是?”肖战试探地问他。

“那肖老师先跟我来摄影棚吧,可以等我吗?”王一博看着肖战的眼睛,而肖战似乎在这双认真的眼睛里捕捉到了些什么,却是一闪而过,再寻也是毫无踪迹。

“可以的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 

三个多小时,肖战坐在摄影棚的椅子上快要睡着了,头点的像小鸡啄米一般,身子快要倒到地上去了。

 

“肖老师?”

一双手扶住了肖战的肩膀,将他从快要倒地的危险中解脱出来,王一博蹲下,看着肖战困的迷糊的表情,感觉很喜欢,喜欢到不想让任何另外的人看到他现在的样子。

肩上的手慢慢靠近他的脸庞,想要触碰,可最终还是克制住了自己。

 

肖战睁开眼,看着蹲在面前的王一博,“啊王老师抱歉抱歉,您是,拍摄完了吗,我们去哪谈策划啊。”

 

“我们先去吃个饭吧,你午饭都没吃吧,我们边吃边聊,肖老师想吃什么?”

“啊吃什么,哎,好久没出去吃了,日料啊,火锅啊,特别是小龙坎!好久没吃了!”

“那我们去吃小龙坎。”

“诶?这个时候吗,可能人很多吧,而且我们也没有定位置。”

“没事,肖老师我去换衣服,马上来。”

“好,那我去公司门口……嗯……后门等你?”

“好。”

 

肖战在公司后门,玩着手机,等着王一博。

“我跟你讲,今天我看到王一博笑了!”

“笑而已啊,又不是没笑过…”

“不是不是,你不懂,是那种如沐春风的笑,不是被迫营业,你懂吧,天呐太甜了,我感觉我都要沦陷了!!!”

“诶诶诶,什么时候?”

“我今天给他补妆的时候!!我跟你讲啊………”

 

嘶!肯定是那个时候!他竟然敢笑我!

肖战狠了狠,盯着手机,想要联系王一博时,发现自己根本没有他的联系方式。

 

这时,王一博恰好从公司里走了出来,旁边跟了一个助理。

“肖老师,走吧!”

“啊…好。”

 

小龙坎人满为患,然而助理离开了一下,就有人把他们从旁边引进一个包间里。

“我让她订的位置。”

“嗯,好。”

“王老师,这个策划…”

“肖战。”

“啊?”

“你不觉得我们这样很尴尬吗?”

“啊哈哈…但是策划还是要聊的啊,要不是工作,我们也不会坐在这儿吃饭是吧。”

“我觉得策划看肖老师喜好就可以了。”王一博盯着肖战的眼睛,将他的慌乱尽收眼底。

“看我喜好?王一博,我觉得你这个小朋友是不是太容易相信人了些,昨天那么晚还一个人去给女朋友买首饰,啧啧啧被拍了吧。”肖战想起昨晚看到的消息,不禁拿出来想要看看王一博的反应。

“小朋友?肖老师为什么要加个小字?”

“你不是比我小六岁么,你还不服是怎么的,还有你的重点不太对吧??”

“重点?哦…莫非肖老师嫉妒我有女朋友?”

“切,我才不嫉妒,你也太不小心了,万一被人拍下来你女朋友,那岂不是…”

“我没有女朋友。”王一博看着肖战,透过锅底烧开的雾气,想要抓住眼前人的一丝情绪波动。

可是,没有。

“啊…没有女朋友,那你那么晚去干什么,买饰品?”肖战看着上上来的食材,吞了吞口水,将他们一一下到辣锅里,等着它们煮熟,完全没有注意到王一博用炙热的眼神盯着他。

“我…”

“哎呀不说了,来,吃吧!”肖战兴奋的捞起已经煮熟的食材,塞进嘴里。

“诶,你怎么不吃啊。”肖战看王一博不动筷子,以为他不喜欢吃火锅,“你是不喜欢吗…”

“我不吃…辣…”王一博无奈的看着肖战。

“啊,来来来,我在清汤里下一点,你早说呀。”

王一博看着肖战因为吃火锅而红肿的嘴唇,还有微微发红的脸,猛地喝了一口凉水。

 

王一博,忍住啊。

 

吃完饭,助理去开车,王一博和肖战站在一旁等着。

“战哥?”王一博叫了叫正在摆弄手机的肖战。

肖战看着王一博拿出一个小盒子,递给了自己,手不受控制的伸了过去。

“给我??"肖战疑惑地看着王一博,打开了盒子。

是TIFFANY&Co.的一款钥匙项链,银色的金属光泽再加上钥匙上的各种细节设计,肖战一眼就喜欢上了它。

 

“送给我的?“肖战从盒子里将项链拿出来,看着钥匙上的碎钻闪着耀眼却又隐晦的光,像是将肖战的心撕开了一个口子,一种不知名的感觉溜进了里面,”这是你昨天去买的?“肖战问他。

 

“对的。”王一博看着他的眼睛,灯光从顶上照下来,肖战的睫毛在脸上投下一道影子,遮住了他眼里流动的情愫。

这时,助理把车开来了。

“那......我走了?”王一博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。

这一刻肖战觉得他有些可爱,于是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王一博看他笑了,也忍不住笑了出来,一边问着“你笑什么?”,一边和他一起往车边走去。

“笑你,行了吧。”

王一博看着肖战,看他笑得眉眼弯弯,脸颊上挂着浅浅的酒窝,看的发了怔,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被推入了车内。

王一博摇下车窗,看着肖战附身趴在窗前,用那双好看的眼睛看着他,轻轻地说,“一博,明天见呐。”

肖战退开两步,看着车开走,微风吹过,虽然是沉闷的,却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心情,他感受着风穿过发间,手里的盒子被他紧紧的抓着,让他莫名的心安。


夏天的风,就这样,不知不觉的刮过来了,这一次,和以往或许有些不同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