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

oo不断磕cp的日常( ̄

夏天的风 我永远记得 01🍃


       夏天的风总是闷着 带着一定的热量 拂过人的脸时 让人喘不过气

       而这个夏天 对于肖战来说 既和往常一样 又和以往有所不同

 


01♡. 

“肖战,新来的模特到楼下了,快去接一下,准备拍摄了。”摄影组的人在棚里喊道。

“诶!好的!”

肖战急急忙忙下了楼,刚到公司门口,一辆黑色的房车就停下了。

肖战看到王一博的时候,觉得他很冷。

是不好沟通的人呀。

默默在心里叹了口气。

 

 

“您好?”肖战礼貌性地伸出手。

“你好。”王一博也淡淡的回应了他,同他礼节性的握了手。

真冷漠啊,肖战心里想着,一路人就走到了摄影棚。

“那您先去化妆,我就…”肖战把眼神从手中的文件夹转移到王一博的脸上,而不巧撞上了他看过来的眼神,顿时四目相对,场面不知道为什么显得有些微妙。

“啊哈哈,那我就先去工作了,王老师再见👋!”肖战尴尬的笑了笑,打破了这个莫名其妙的氛围。

“好,再见。”王一博还是淡淡的回应了他。

可是他不知道,王一博的心跳,竟然有些加快。

 

 

啊!终于下班了!

来自二十七岁的上班狗肖战的内心呐喊!

“老板,那我今天就先下班走了!”肖战提起自己的电脑就向外遛去。

“等等。”

肖战止住了脚步,懊恼的转过头。

 

 

肖战啊肖战,你就是嘴欠!

 

 

“嘿嘿嘿,老板还有什么事情吗?”肖战又挂上了招牌性的笑容。毕竟这年头,帅哥的笑谁也挡不住啊,何况是年过三十,每天与电脑对坐夜谈的女老板呢。

 

“哎!其实我不是想让你加班的小战,但是新来的那个模特点名让你做他的设计规划,我也没办法,而且这次能签到他纯粹是运气,王一博这种当红流量本来是我们公司可望而不可及的,你能理解我的决定吗?”老板看着肖战,放着光的眼神里流露的都是真挚。

 

本来,一个设计师根本就不需要老板讲这么多话,但肖战不一样。

 

他刚来公司的实习期间,二话不说就签下了一个二十万的单子,虽然对于公司来说,这些钱并不多,但这单子的客户的确是十分磨人,仗着有些权势,又不肯加钱,却又挑三拣四,让公司上上下下都为之头皮发麻。

 

肖战解决了他,就是解决了一个大麻烦,而且转正后高水平的业务能力让肖战签下一个又一个大单。

 

公司本来觉得他形象好,又有能力,想让他升职,可他偏不,他说他就想做设计,公司要是要奖励他,就多多给他发奖金。

 

老板当然是喜欢这种有能力,又热爱工作的员工,于是对肖战很不错,再加上肖战本人谦逊有礼,不卑不亢,人际关系也是好的不得了,平时公司里也没什么人觉得老板偏心于他是不对的了。

 

“好好好!老板没问题,我可以的!您就放心交给我吧!”肖战深深鞠了一躬,转身就离开了办公室,留下了老板在公司里无奈的笑着。

 

下班后回到家的肖战格外的放松,躺在沙发上就不想起来了。

 

挣扎了一会儿后,还是离开了舒服的沙发,开始洗澡,换衣服,做饭,吃饭,洗碗,洗衣服。

 

做完所有事后,他坐在办公桌前,准备把今天手头上的最后一单里的一个小细节扣一扣,就看见一篇新闻推送。

 

“王一博惊现某奢侈品牌饰品店,买下手链,疑送秘密女友…………emmmmm”

肖战看着这侧新闻,内心凌乱了。

“这小朋友,买东西送女友还敢自己去买,真是…”

 

肖战关掉弹框,打开PS,将单子的最后一点修改搞定后,保存,退出。

 

完美的伸了个懒腰,预示着工作的结束。

 

“九点…好早啊…果然不加班就是舒服…”

 

肖战看着电脑,出了神,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今天和王一博对视的画面,想起那个眼神,脑子突然热了起来。

 

晃了晃头,强制把自己从回忆里拉出来。

“害!想他干什么…真是…”

虽然这么想着,但还是打开了百度,在搜索框里输入了那个名字。

“王…一博…”

看着大批量的信息涌出来,肖战的瞳孔又发生地震了。

“哇…97年的小朋友…还玩摩托车…哇!还拿了奖!这么厉害么?”

“滑板🛹…好厉害…诶?这是什么…王一博…耿直采访…”

说着肖战忍不住点进了那个网页。

 

“请问你对于机场造型养蜂人这个称呼有什么看法?”

“啊哦,我没有什么看法因为我本来就很喜欢hippop,然后这其实是一个rapper们很喜欢的打扮,所以……………”

看着屏幕里认真解释的男孩,肖战笑了起来。

“……………是你们不懂,无语。真的无语。”

 

 

看完采访,肖战看着被迫营业的王一博,突然觉得,这个突如其来的工作安排,似乎,也没有那么让人不愉快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